close
今天228和平紀念日放假!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放假!
所以要珍惜!
今天我去萱家還+借書!
因為路程遙遠!
當然要待久一點!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就拼上次漫展買的拼圖(萱的)!
拼那個實在非常的累!
尤其是佛朗基!
沒事長那麼高幹麻!
後來我要拼一塊!
可是明明(一定)在附近!
可是就拼不起來!
後來我才發現!
不知是哪個人拼錯了!
害我找了半天(沒那麼久)!
另外我是邊笑邊拼很消耗體力!
最後只剩一點!
我想下次去的時候就掛起來了!
我也想要航海王的拼圖!。。。><。。。
PS:我才不要七樓—▽—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