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要來臨ㄌ!
~~~外面好冷喔!
不過我還是要出去!
因為我要去度過我提前BIRTHDAY!
今天去華納威秀附近!
我跟萱去看電影院有什麼片!
沒想到我想看ㄉ黃金羅盤在10分中前開始ㄌ!
好可惜喔!
後來又去隨便逛!
遇到不知哪ㄍ學校ㄉ死學生!
根本是強迫推銷ㄇ!
萱為你默哀三秒鐘!
1...2...3...!
後還我們在百貨公司逛!
我就不信還會遇到> 我玩ㄉ好HAPPY!
後來我們去夾娃娃!
一隻兩百塊!><(有點貴!)
要回去ㄉ時候好多人喔!
感覺有很多活動!
去萱家!
我做ㄌ一件超神奇ㄉ事!
我在彈琴!
不過我不會左手...!
乾脆我叫萱敎我鋼琴!
叫寧敎我南胡!(我是壞小孩!要學不會自己學!)
今天航海王好多回憶喔!
我也在回憶今年ㄉ點點滴滴!
有快樂!也有悲傷!
但快樂多於悲傷!
快樂:在於905與402中的喜怒哀樂!
與朋友再次合好!
悲傷:在於畢業典禮對班導與905ㄉ不捨!
再兩ㄍ小時我就16歲ㄌ!
我將回到12歲之前!
將黑暗拋在後方!
因為我ㄉ朋友回來ㄌ!
我再也不准像“她”那種人再來搶我ㄉ朋友!
朋友是分享而不是搶ㄉ!
我希望她能知道!
不過我因該是永遠不會原諒她吧!
曾經用我對她ㄉ關心欺騙我!
就算我想原諒好像也不太可能畢竟三年那麼ㄉ久!
在此謝謝我ㄉ好朋友對我ㄉ關心!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