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我們要練健康操!
練了兩個小時操累的!
尤其不久前社團也在跑來跑去!
更累!
我練到一半就快掛了!
超餓的!餓到快暈倒!
不過我還是堅持練完!累!
倒車站!
買了一包楓糖麵包!一杯珍奶!一碗肉圓(熱量都滿高的說)
我在瞬間吃完肉圓!
感覺從獲自由!
再秒殺一杯珍奶!
我又開始活潑亂跳!
後來遇到一群班上女生(我要忽略男生)!
由於我已經恢復!
我就『分享』←(我是乖小孩)我那包麵包!
那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貴了點(五個39元!一個7.8元)
想吃嗎??我可以『幫』←(我很乖)你買!
回家吃飯後睡覺!
準備明天好好鬧一天!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