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幸的一天!
早上睡~~過頭!
坐7點05分的火車!(要做6點51分的火車才做得到專車!做到專車才不會遲到)
不過今天唯一幸運的是~~~火車誤點~~~
這就代表我拿誤點證明就不會被記遲到!(每次要遲到都剛好火車誤點!!!)
不過到基隆火車站!
竟然等了10分鐘公車還不來!
氣死我了!
我只好花100元搭計程車!(我要你綁架公車)
早上被男教念了一下
因為今天早上要做性向測驗(國中不就做過了)
我遲到了!
我也是因為要測驗才肯花100做計程車!
不然等公車就好了嗎!
反正我有證明!=▽=
下午國文課!
老師講上次考的複習考國文選擇0題的分數!(不包含非選)
我~~~44.4!
這是什麼爛分數!
難怪今天那麼不幸!
原來都是44.4害的==!
*萱你知不知道我多厲害!
我差續的寫!
寫一、兩段
掰一段!
要不是我自己寫的!
我還不知道這是兩本書的心得!
想我知道寫什麼嗎??
去你家在告訴你!
*我今天換到離陽光最遠的位置!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