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快兩個禮拜了

我出門的頻率比寒假結束前兩個禮拜更多...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沒有上課睡覺!!

 

開學隔天2/17下午本來有修通識

可是中間又有空堂

更重要的事...聽名稱我就想睡覺了ZzZz...

早上被通知下午的物理課停課

班上就有人號招去花博
(從上學期講到下學期終於要去了)

因為我也要去湊一腳

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不修通識
(明明從來不想修...)

 

第四節日文課提早下課

我們班上五個人先去餐廳吃飯再去花博

中午我們就去買票進場

我超lucky的~~

剛好遇到南港區半價V^_^V
(話說12月南港區半價時我也心動過...不過還是沒去)

花博真的很漂亮

而且這天剛好是平日人真的很少
(肉包說:花博要二、三、四去人比較少)

不用每個館都要排很久
(當然排不到的不能算)

我們六點多回學校餐廳吃晚餐
(花博食物貴...要多利用學校資源)

吃完我們又回花博看晚上的表演

直到九點多我們才離開園區

玩了九個多小時真的很開心>_<

不過隔天滿堂超想睡...

 

接下來的星期六(2/19)

因為星期五晚上看到表姊傳來的訊息超級不開心的

因為他每次都放我鴿子,每次都要我原諒他

最重要的是...他跟我說的理由都是敷衍我的ˋ.ˊ

星期六早上越想越不開心

想說反正都要去台北找人出來陪我走走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很開心有人願意陪我出來散心

心情真的變好了,真的很感謝!!

回家跟我媽講表姊的事

我媽說會叫舅媽傳話給我表姊

不過到了現在他還沒回話...算了~至少我現在不用煩惱被放鴿子

 

這星期六(2/26)

我帶了一疊書去還書

從開學(上學期)借到現在

終於找到時間能還給萱了

她都已經忘了他借我什麼書了!!

整個下午都窩在他家

聊了我們的大學生活
(我還是覺得鬼故事好可怕喔!!)

看一下他新買的書(暑假之後)

也再借一些書...這次不知會借多久!!

這天也很開心...因為真的好久沒看到萱了

 

隔天(2/27)

我特地請假跟高中同學去淡水玩

當我做捷運時嚇到了!!

圓山站“人山人海”

根本走不出捷運(不是捷運站喔)

好險我不是要去學校也不是要去花博

到的淡水就被王芸嚇到...
(沒辦法我只注意尋找肉包)

後來人陸陸續續來的

聽說我們被阿劉放鴿子

本來要去動物園...是阿劉說要來淡水

但也好險是來淡水...聽說動物園也是人山人海

 

鈴鈴~好久不見!!
(雖然高中每天都跟你說好久不見~~但這次是真的好就不見!!)

早上我們就坐船去八里騎腳踏車

我們騎到十三行再騎回來

中午再坐船回到淡水

好險我們早上就去...

下午人好多喔!!

 

雖然肉包在早上就把秘密說出來的

不過一整天我依舊勾著鈴鈴走

沒辦法太久沒見到鈴鈴了

不過說真的大學後他變的比較活潑!!

一整天跟他聊的很多!!
(誰叫肉包跟婷都在講秘密,而且都不讓我知道...>.<...)

整天超開心的^_^

下次見面應該是暑假吧!!

很期待下次在跟你們見面!!

袈慈、芷妘~~想你們喔!!雖然這次你們沒辦法來...期待下次遇見妳們

圓圓~~聽說你在努力拼雞骨頭沒辦法來...我看我跑去文化找你好了!!

菲~~我放棄了!!我有很多空閒時間...你來找我會快一點!!

這次七仙女...實到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