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跟萱去逛饒河街!
因為今天校慶補假!
所以是從家裡出發!
但因為萱說錯時間!
反正我也在車站亂晃!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座社巴在做火車還比較快!
所以我要做火車回家!
後來萱過來了!
我們去逛夜市!
因為下雨所以人很少!
我看到小熊維尼的手機吊飾!
好可愛喔!
我就投十圓夾夾看!
結果...
夾中了!
好開心喔!
不過是跳跳虎的!
後來想再釣一個!
我又去釣!
結果沒中!
但很接近了!
所以我就開始釣!
後來原本一為夾中了結果卡在洞口上!
萱就想再夾一個把它撞下來!
結果是撞到了!
但一起卡在洞口上!
我們就去找櫃檯!
她說那一個算我們的!
後來他要鎖上櫃子時發現還有一個!
所以他又給我了!
畢竟兩個都在洞口上!
後來我們就到別家夾娃娃!
為了夾萱超愛的哈士奇!
花了錢...
夾了五隻不是哈士奇的狗!
後來只有吃晚餐就回家了!
但好開心喔!
第一次夾那麼多東西!
賣人說不定還賺!
回家搭火車!
下車剛好就有社巴!
等不到10秒!(等他綠燈)
下次還要跟萱逛夜市!
希望下次是SUNNY!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