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校慶
說真的哪有人園遊會在星期五
還只能讓家長進來
算了

今天在學校亂晃
因為班上的攤位我們排在第三組
所以可以先到處晃
(不過最後也沒去換班,因為他們跟根本忙到不能換班)
(喔~對了~我們班賣雞排兼冬瓜茶)

我有吃過早餐
所以只有逛
沒有吃
而且還要跑步
後來我才知道
跑步是最後要先騎腳踏車

菲想要找(男)老師拍照
所以我們邊逛邊找
我還找到國防娃娃
菲非常高興的跟她第五(四?)隻拍照
我也有拍一張(不過因為晚點要跑步所以穿短褲)

(在菲比賽前我跟肉包去拿東西,被他打到,以至於我K他一下(跑))

後來被抓去比腳踏車(因為比賽的人不見了)
後來我沒騎~不過菲去了
所以我就在休息區等他再去買東西吃
(大家騎迷你腳踏車好可愛喔~隔壁班還有一路踩地到終點,聽說加了一分多鐘)

幸好我有先去買
(倒數第二片,最後一片被菲買走)
還不到十二點
我們班300片機排通通賣完了
(還有幾片~不過都是有人預定的,十片體育組,其餘當然是在攤位上幫忙的人)
在他們收攤時
我跟菲外送雞排到體育組
跟體育老師拿了尾款兩百元禮券(訂金兩百)
(明明老師的禮券是學校送的,還跟我們花一節(體育)課殺價)

最後重頭戲就是接力賽拉
我本人第一次跑前面棒次
以往都是人家先拉開距離
這次換我要拉距離
第二棒好緊張又好興奮
尤其在幫二孝加完油後更興奮

我們在跑前手疊手大喊“二忠!加油”
讓我更興奮喔

佩棻很努力
我們班抽到最外側
只比別人多一小步
最難搶跑道
沒想到他搶到第二(輸給第一道的一仁)
我跟學妹幾乎同時接棒
不過她在內側比較有利
=====以下...=====
我在彎道前比學妹快一步
我硬插入內道
手(有點)撞到學妹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插入內道時
我跟學妹講“就是不給你”
後我用我最大努力往前跑
不過雖然我第ㄧ個傳棒
但在我脫背心的那一瞬間
阿萬跑到第3名(發生啥事阿??)

最後我們班拿的分組第三名
石成淵說(如果他跑內側就可以拿第二名,不過大家都只到他已經盡力了)

最後要回教室前
我跟菲去體育組看成績

我們腳踏車拿到第五名
大隊接力拿到第三名
不過有兩個第二名(好厲害~不同組還可以跑一樣的秒數)
所以變第四(由此可知~我們第二組比較厲害)

後來我們在體育組辦公室找到體育老師
他在啃雞排
我們找老師合照
不過他打死都不肯把雞排放下(貪吃)
我也照了一張
因為體育老師答應拍照非常難得

老師你多去比賽~我好想讓這張照片升值(尤其你吃雞排的樣子很難得)
(可惜沒有簽名,不過畢業後,畢業紀念冊就有)
(天音:我看剪點名簿還比較快)


最後頒獎典禮我們拿了第四名錦旗回來

好開心喔
我們照去年慣例綁在班旗上
一年級只用手拿(誰看的到)

後來我們還跑傳說的榮譽圈(就是拿班旗and錦旗跑操場一圈)
不過跟去年不同
這次是全班跑

班長跑到一半錦旗還掉
不過我撿起來跑完了
幸好我有撿起來
因為國三有人到了沒撿起來
被別人拿去司令台
大家都知道他們掉錦旗了(超丟臉的)

最後我就從汐科騎腳踏車回家去了
明天補是放假一天
我要好好休息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