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運是可以預借的

 

寒假去小懋懋家打麻將

雖然只打幾次不過大部分都輸

我還以為是我那ㄧ天運勢不好

結果不是

是我的好運已經被預借去了

 

話說幾天前

我終於藉到五月的棒球雜誌

我超愛這個月的

怎麼翻都是林智勝>\\\<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有抽獎活動

有一題問:今年全壘打王兼明星賽MVP是誰

有機會獲得“四球對造型紀念扇”或“該球員親筆簽名球”

我就跟肉包說我好想抽林智勝的簽名球

肉包也說想抽兄弟象扇子(人家是送一組的)

本來說一起寄~抽到球給我!扇子給他!

可是後來他卻不寄!所以只有我寄一張出去(他們都叫我多寄一點!可是我堅持一人一張)

 

今天信箱黏了一張掛號單

??我的?? 

一去警衛室拿

是中華職棒寄來的紀念扇

超開心的

 

原來我打麻將會大部分都輸

是因為去打的前幾天我打好運都預借到明信片上寄出去了

然而之所以沒抽到林智勝簽名球是因為...

 

我是大部份輸~不是輸~~

所以下次我還要抽獎的時候

小懋懋開個桌~讓我輸個夠(反正又沒賭錢)

 

*瘋兔*

 

PS:因為只有我寄~所以扇子我獨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