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看棒球了
超開心的

這次提早一個月買門票
肉包幫我買到第三排

超近的
每個球員都看的超清楚
互動也很平凡
(對了!新莊棒球場只有本壘後方有護欄
天母是內野區都有護欄)
而且我剛好是在熊的休息區上方
所以看到好多球員
(我有看到飛鵬在投球~雖然他沒上場   ><    還有黃龍義他真的好帥)
你大喊他們也會向觀眾席揮手
(天母就不會,因為護欄擋著)

整個比賽超緊張的
因為熊一開始一直落後
幸好在第六局象投手的失誤加上熊的適時安打追回比數形成4:3
超開心的

我整個跳起以來
歡呼
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開心
更好笑的是我前面的人說他來了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熊隊領先
(我回家跟我哥講!我哥說那應該叫他不要來(來了就輸))

第八局象隊換投手
而熊也在他們和投手後發揮暴力熊打線攻下兩分
把象隊只投2/3局的投手送下場
不過下一個投手一樣不穩
一上場就保送兩人
加上上個投手在壘上留下的兩個人
等於讓我們形成滿壘外還白白送我們一分
下棒熊隊的鋒炮陳金鋒前面沒有表現
在這局一揮
揮出來分回來

最後熊以9:3獲勝
而MPV是頒給今天的捕手--黃浩然
也是今天暴力熊打線打先鋒把比數追回來提振整個士氣的人物

我們回去的時候
看到有很多人
原來是球員要坐車回去
我看到好多球員
我有看到飛鵬跟強森
距離好進喔

不過這件事告訴我以後要帶簽字筆去球場
因為強森跟飛鵬都在簽名~~我下次也要給強森簽名
(不過我最想要還是林智勝的~黃龍義也很好)

最後我只想問小林亮寬
你想不想把風箏帶回家
因為在第三局有一個風箏飄阿飄阿飄下來
他還蹲下要讓風箏飄過去
可是風箏才不理他
直接往下蓋住他
我第一看到有風箏掉入球場
還命中球員(投手)

*瘋兔*

下次我還要去看

我買了上次林智勝上節目穿的熊熊衣服
還買了10號扇子
ㄧ個鑰匙圈(一顆球上面有熊熊的圖案)
還有熊熊的悠遊卡貼(兩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