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網誌~~
不會吧~~我上一篇網誌竟然是5/28去看棒球寫的
我六月根本把網址放空
直到今天月考結束
明天要去畢旅
這樣我要打到哪年
所以我決定六月(畢旅前)就寫這一篇
因為我也想不起來我六月在幹麻~~

我記得我忙碌的開始...
回顧上上上篇文章(心痛)
我後面說“幸好下午的研習沒讓我心痛”
但事實上是讓我忙碌的開始

回想起那天班長拿篇公文回來
“抗震研習”←自然科
肉包一看開始找人
一看到我就說“你要去”
因為是自然科我覺得沒差
拿個證明也好
誰之一拿就是三個禮拜
(天音:辛苦了)

那天聽講解的時候
他說在三個禮拜後要比賽
(啥??比賽~公文沒寫阿)
由於另三了人說都來聽研習當然要參加
我也就沒說啥
誰知道頭來好像都是我在忙

映彤畫完略圖後~我也不知道他跑去哪
菲跑去忙畢業舞會
我會完設計圖
給肉包割木頭後
後面好像都是我在忙
我花了一堂英文課(後面位置不錯)
一場棒球的休息時間(邊看邊做)
做了架構
花了一堂社團課(學妹去看表演)
做內支架(映彤跟肉包出現了)
(天音:應該是半堂~另一個半堂跑去幫忙穿和服)
又花一堂數學課(廖董我對不起你)
做外支架(當廖董寫黑板時做)(好還子不要學)
菲做了一張海報(她們三個把建築物做成長頸鹿)
去比賽
倒最後獎好像都不是我領的(他們說要領就給他們領,我好像只有在第三名時全小隊上去領才去)
算了我不介意~希望他們信誓旦旦說要參加全國
不要到時候又都是我做就好

6/6結束比賽後參加舞會(說真的還蠻無聊同性質太多,或著說都是本校熱音)
幸好我們有VIP席不然我可能都在外面
(VIP席←因為幫忙顧徽章所以不但有椅子坐,還正對舞台)

星期一發現啥考試剩兩個禮拜
因為老師趕課趕的差不多
不過一堆是沒考
於是兩個禮拜
除了趕課就是考試
直到今天考試結束

下午提前給慈和寧生日禮物
因為明天要畢旅沒辦法
下午跟寧聊的很開心
希望他不會再讓我失望

明天文教參訪,俗稱畢業旅行,簡稱畢旅
祝大家玩的瑜快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