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抽到扇子之後...

因為很小所以攜帶方便
學校很熱

星期一帶去學校

順便送肉包兄弟象的
(看他平常對我很好~反正不是熊熊一切好談)

 今天下午好熱

徐鈺智跟我借奪回去扇

我就順手拿出來出來

後來被搶去扇了(童)

我又拿了出來

又被搶走(婷)

於是我拿出

又有人來搶(圓)

我打死不給

我就把牛獅搶回來(你們又跟我不同班)

就把給圓

圓就說你喜歡那隻獅子(指著)

我就那是不是

後來童跑來說哈哈哈獅子獅子(指)

我就大喊他是

 

後來回位子

我問徐鈺智這是麼(指)

他說不是獅子嗎?

我說這是你手上的才是獅子
(PS:奪回在芷妘那~其他都在他手上) 

他就拿過去說我還以為是獅子

他後面的江君平就拿走說我還以為是

他旁邊也就是我後面的副班長探過來說我還一為是

我一走搶回說他是不是也不是更不是

超想翻桌的說

 

*瘋兔*

體育課後扇仔就飛遍班上
(除了熊永遠在我手上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