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尾天
偏偏要上課

今天什麼都準備好要出門
可惜我媽沒攔我
記得升國三暑假
颱風天要上課
我什麼都準備好要出門
我媽說你要去哪颱風天待在家裡坐好
下午下課我表弟表妹都來我家
到底是不是颱風天
*堤外話
我好希望我媽叫我不要上課請事假
可惜沒有

不過我出門的時候我媽說了一句話
我好訝異喔

她說風太大搭計程車去學校

等等
我記得我學校在基隆
不是在成德
坐計程車到成德要120(現在漲了吧!*錢是我表姊付)
到基隆走高速公路要約360
(*從我家門口)
兩倍多耶
但事實上我沒聽錯
但我也沒坐
因為錢很可貴
雖然我知道我回來可以跟我媽拿錢
但我還是捨不得從我錢包裡拿錢

我媽說平常不要亂花錢,但為安全花沒關係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