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奧運棒球第一場
我中午下課買上到早餐店吃五餐兼看棒球
道早餐店的時候七上荷蘭先攻
中華5:0贏荷蘭

下午要上英文重修
一點上課
我跟肉包討價還價
終於讓我看完再回去
老闆問我們下要上課嗎??
我點頭
她說我們先回去上課
下課在打電話給他
她在告訴我比數
(大概看出來我很在意)
不過我說沒關係
最後我在早餐店high
因為中華贏了
再接最後一個出局數的時候我大喊『再見!』
最後還是5:0結束
對了我還在那裡跟肉包說『荷包蛋』
老闆娘一開始聽不懂
後來我跟她說是『荷蘭包走鴨蛋』
她聽了覺得很有趣
下次我再來這裡看電視好了

快50分的時候
才離開早餐店
55分到教室拿午餐給菲
她上上課中響前吃完
(菲對不起為了看棒球讓你晚點吃午餐)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