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表妹星期五跑來我家
還我書

(時間回到一星期前)
我借風動鳴給她
她只拿一本回去
試看

今天
看完還我
我問他要借第二本嗎??
她說不要
看不懂
(那就算了!虧你是第一個看這本書的!我都還沒翻)
後來我就自己拿來看

我表姊跑過來問我好看嗎??
我說很好看
她說他看人名就不想看
(因為很長!我也是看好就才不依賴人物介紹)
後來他就說他要看看
(幹麻拿回去十不看)
後來就給他第一集我看第二集
後來表姊跟我說前面看懂就很好看
我表妹聽到就說他也要看
(你不是說你看完了嗎??)
她說看到前面就不看了

後來表姊看第二集表妹看第一集
我沒書看
只好算數學

他們看完都說很期待第三集
(不知道是誰借一個禮拜後跟我說不好看的)
打算等漫展結束後再開始買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