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模最後一天
(北區模擬考)

考完卻比昨今兩天還慘

 

話說之前~

廖董說~開學後的數理競賽~數學想要派一男一女
(就是畢旅第一天的高三計畫)

女生就許淑雯~ 男生就北模考最高的
(當時心想:為什麼女生不是考最高去)

但事實告訴我答案時一樣的

 

本人我只看了第一冊數學

應考一二冊數學

考了一個非常爛的35分~天阿~我竟然又犯了小錯誤~三題15分飛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竟然是女生考最高的

加上本人不喜歡反對老師

反正我只好去參加數學競賽
(男生第一名竟然不是佘尚潔~沒法拖他下水)

 

4點參加升學講座(高二AND高三)

學長學姊們沒講什麼

但有些小趣事

例如某位學長說

其實每個老師都不錯

但就是有某位化學老師很嘴砲

全場大笑~因為本校只有一位化學老師~還是他班導

後來又說社會課要多背

像某位地理老師考不好會被威脅

全場還是大笑~因為本校班級少也只有一位老師
(地理老師常會跟我們說:『考不好打斷你的腿』)

 

後來輪到最後一位學長

前面學長姐喊聳他說自己只考英數成績

數學88.5

英文9.4 

肉包就跟我說

你未來的分數
(靠~干我啥事)

後來廖董走進來

他就說

你們是自然組的吧
(我們) 

你們班導是數學老師~你們可以奔向他

女生加上少數做前面的男生看向我

嗚嗚嗚~~我不要奔向廖董拉~(吶喊)饒了我吧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