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早早就回去了
誰叫老爸要訂早上

早上去機場就有人候補回台
不過老爸說明後天人更多

這我知道因為每年新聞都有報
還有人晚到機票被取消
大鬧金門機場
不然就是有人從早待到晚上才有坐到
(在機場等超無聊的)
在來就是今年加開幾班飛機

幸好我們有定回程機票
不然我就是新聞報的一群人中的一人

堂弟跟大伯伯初五才要回去

堂弟~~加油!你的剩下的寒假作業要自己寫喔
我先閃了

晚上看新聞
他說今天只補27位
話說我離開時看到候補名單已經有15位了
(我坐第一班回台北飛機)

唉~~明後天有得看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