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大聯盟真的很好看
我會這麼喜歡一切怪罪老哥
沒事放兩本漫畫在桌上幹麻
會我如此入迷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華視現在有撥第四季動畫
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我還是堅持會看(因為太好看了)
上禮拜去金門(星期天)
剛好二伯不久前在看華視
後來出去我跟堂弟也懶的轉臺
就一直看華視
後來竟然撥棒球大聯盟
我還以為停撥(因為敗犬女王停撥了)
不過更訝異的事
我堂弟有看(因為他都知道)
不過後來剩十分鐘被轉走
(想說沒看到航海王就算,不過我表妹說剛好停撥,LUCKY)

今天我跟老媽去桃園舅舅家
其實也沒幹麻
好玩而已
(不過很累,陪小孩子玩)
因為明天我要上課
又是星期天
坐火車的人很多
又容易誤點
六點的時候老嗎說要回家
心想:早不回去,晚不回去偏偏這時候
不過沒差我來的時候就覺得看不到
當我媽去廁所的時候
我表弟說要看電視
沒想到轉華視
心想:幹嘛轉害我有點不想回家
後來老媽出來說要回去
我舅舅說晚一點
他要看這個(棒球大聯盟)
沒想到舅舅跟舅媽(大陸人)都喜歡看
舅舅還不讓表弟轉台
(乖~蠟筆小新電影版會常撥的)
於是看完後6:30
我們才去火車站搭火車

沒想到以前沒啥人(我跟老哥就是及少數之一)看的漫畫
動畫出來就越多人看
表妹就其中之一
看到我們看才看

我最愛棒球大聯盟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