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輔第一天兼返校日
當然返校必拿的東西
就是繳費單跟成績單

咳~~雖然有被當
不過我被當那幾科是正常的
1.每次必當-英文(這次死當33分)
2.生物(身為自然組不該被當,而且當個我不想被當的分數~59分)
3.4.地理、歷史(身為自然組的我,就是自然好,社會不好,從國中就是)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廖董給得評語
唉~~
高一班導是國文老師
評語寫不錯
(規定兩個評語,各四個字)
但高二的班導
雖然是數學老師
評語當然沒有國文老師好
但哪有人寫那麼怪的
我看到評語整個傻住了
哪有人這樣寫的
“思想純正,頗之用功”
ㄟㄟㄟ~~
啥?思想純正
每個人看我的評語都在笑
我也很想笑
哪有人這樣寫的
超怪的
難道有人評語寫“思想不正”嗎??
我看廖董是想不到評語
我隔壁寫
“擅長數理,不夠用功”
阿~你是在湊四個字嗎??

對了
既然我得評語都寫“思想純正”
不管是BL還是十八禁
通通離我五公尺
(有這評語我要從三公此增加到五公尺)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