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我跟肉包就前往我期待已久的書展

我們跟菲約在捷運站可是都等不到
後來想說算了
有機會可能在書展遇到
(可是上次就遇不到肉包)
可是沒想到逛到第三~四家
真的遇到菲了
好開心喔

在還沒遇到菲前
我們都亂逛
原因:我手上沒地圖
後來找到一個還蠻大的地圖(包刮1、2館)
我帶肉包去它最想去的威向
(早知道就不去了,竟然丟下我跟菲先回去)

遇到菲之後
就由菲帶路(導遊~~)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看
今年HOT DOG 根去年差不多
所以就沒買了
(本來要買喬巴鬧鐘~但我家就有天然鬧鐘(老爸)幹麻買)
後來我們又去曼迪
這是我預計花錢的地點
花的錢跟我預計一模一樣
(棒球大聯盟第四季)
今年的贈品比較多也比較好
(去年給的好像是賣不完的)
今年感覺較超高級
尤其是D贈品
高級到不行(是桌曆~很好看從3月到2月)
C也不錯是加油棒(中華隊加油~~~LA NEW熊最棒)(毆)
還送一個火影的袋子(本來不想買袋子)
後來我們去木棉花
本來想要逛逛
不過還是手想買了零錢包(喬巴)跟旅行杯(獵人)
這兩樣五百多
買499就送航海王袋子
比火影還大
話說這麼大我要如何偷渡回家
後來去春天買風動鳴6本(我終於買完一套了)

後來菲說要去1館逛
我們就去了
到的時候
菲盡了導遊的精神
跟我講上面是餐廳
我才恍然大悟
現在4點多
我還沒吃早餐兼午餐

我們就在裡面晃阿晃(好大阿)
我們晃到一半
聽到有人在演講(剛開始吧~~剛剛沒聽到)
我問菲是誰
她說好像是阿信
後面有個小姐說
是五月天的阿信
後來我跟菲就跑去看
(他真的很帥>\\\<)

回去的時候經過國防部攤位
菲跟四隻人物(?)(不會說)合照
後來我們回答了三個問題
我們兩各A一個吊飾(比男教送的高級多了)
要離開時
我們聽到類似槍聲的東西
繞到後面
有人再打漆彈(打目標物)
菲說想玩玩看
我說好~反正打不好怪男教(我穿運動服兼背學校書包)
菲問我要不要打
我說不要
因為我得了“卡彈恐懼症”
上次比中樂透還要小的機率都中了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菲打中兩個目標物
她不甘心
說明天還要去一次(反正他買通行票)

我回家時
在想要怎麼帶回家(因為太多,但多為贈品)
後來決定藏在雨傘後面
不過(不是被發現)
家裡沒人
我就趕快拿去衣櫥裡放
過了一個多小時
家裡才有人回來...

PS:因為東西太多了
所以我刻意遺忘我堂弟叫我買的東西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