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我堂弟不知在想什麼
突然說要騎機車
我叔叔答應他在廣場騎而已

他騎的並不好
根本就是蛇形
想當初我老哥他
小學四年級
才學兩天
就騎機車從山外(地名)在我爸回后沙
(當然是慢慢騎)
他國三了
從國一就學
虧他每年回金門都騎

後來老爸不知道為啥
突然說要教我騎車

我的天啊
超恐怖的
什麼跟騎腳踏車一樣簡單
根本不一樣
我相信我騎腳踏車的時速絕對沒有超過二十
可是機車時速沒有二十
非常難平衡
我一路從村裡騎到大馬路
因為“大”馬路
而且金門沒啥車
(我騎二十分鐘只有一輛車經過,而且是要回去的時候)

車多就完了
我不是騎中間就是逆向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後來我都是正向
只是“靠右騎”到我來說有點難
我都會不自覺往中間
可能是因為跌倒還會在馬路上吧

老爸說下次在騎騎看
看來我騎腳踏要騎快一點
不然很難適應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