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我也來大掃除!!

 

星期一...

把櫃子的書整理好

另外我需要更多地方給我放東西

所以把四個疊很高的櫃子拿下來排好~~

很好多了兩個位置給我放東西

累了一天剩下的明天再說...

 

星期二...

我的書桌~

往右手邊看OK

往左手邊看...

天哪書堆的像山那麼高~

上半部是數導、物理、微積分等書所堆的

下半部是數學、物理、化學等書所堆的

也就是說...下半部是指考前所看的書(看完就放)

上半部是期末考前所看的書(一樣看完就放)

今天看我好好整理整理...

終於書桌上的書都清空了

一次全部清空真累(汗)

剩下的明天再說...

 

星期三...

看我的厲害...哈

今天拿著刷子跟油漆重漆我房間

因為之前的房客在牆上亂貼膠帶,牆上都是膠帶的痕跡

難道他不知道有無痕掛鉤嗎??

看我的厲害~~把你全部塗掉

蝦米...四點了快塗

四點半匆匆忙忙的去上班

11點回到家油漆也乾了

漆了一整天的油漆,看到房間變的那麼乾淨我也開心

吃完宵夜把地板掃一掃,擦一擦

櫃子、書、娃娃、棉被等物扳回原位已經1點了

累了明天再說...

 

星期四...

早上背著包包去九份(衝阿~~)

啥??今天不用打掃嗎??

我不是今天一點才說“明天再說”當然是明天掃>.<

超久沒有回九份了!!

好像是舅舅搬去桃園後我就沒在去了

九份風景依舊很漂亮(雖然天空飄著雨)

IMG0869A.jpg 
不過在我家門前看更漂亮(正下方沒差多少吧??)

逛了一整天超開心的>0<

不過也要感謝某個人陪我逛天~真是辛苦他了!!

 

星期五...

沒有什摩特別的事...

我只擦了房間的玻璃跟陽台的玻璃

我還邊擦邊看“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看過很多便不過音樂真的很好聽(而且是配影片聽)

出門上班前才想起來我忘記洗碗了

趕快把碗筷洗一洗出門...

到補習班們時候傻眼...

歆雅你不是說有事叫我提早五點來,怎麼你比我早到...

你不用上課也早點跟我講害我那麼趕(雖然是我自己忘記洗碗...)

再空閒時間我們在整理考卷~~雖然之後一定會再亂

不過找到好多複習考卷(還有我當時用的版本,雖然只剩一點不過超懷念的)

有學生要問我問題我就說“今天上完班我就放假到開學,所以有問題趕快問”

他們就留下來問完問題才走~~原本他們以為我星期天會出現!!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問題都是寒假作業

一人問三、四題我根本就做完整本數學題跟自然題(汗)

 

星期六...

出門前把掛鉤掛上(等24小時)

就出門上課...

下玩課馬上衝到婷家...

沒想到肉包沒去(真可惜)

不過他早就把我被拐的消息給婷了

終於在29天後四個主人裡有一個知道我被拐了

明天就會有第二個知道(婷明天要傳話過去)

剩下兩個(遠望)可能還要很久以後...

在婷家玩了一天...還出現出可怕的大富翁(小心...有戰爭)

整個超開心的~~回家前婷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巧克力(幸福>///<)

 

星期天...

過了24小時掛鉤也OK了

把東西掛上去~很好沒掉下來!!

我完成了我房間的大掃除...

IMG0870A.jpg 
變動最大的櫃子(不過以前的照片不小心刪了,反正是四個櫃子在角落跌的高高的)

IMG0872A.jpg 
娃娃堆~之前都擠在角落(辛苦了)
註明:左邊第一個櫃子是高中的書其中有一半上禮拜還躺在書桌上
娃娃旁邊的書是大學的,上禮拜他們也都躺在書桌上(真懷疑我是怎麼疊的~)

IMG0871A.jpg 
可愛的版子~多了去年萱送我的拼圖

IMG0873A.jpg 
棉被堆~懷念已久的雙胞胎抱枕...房間變大了就把另一個從衣櫥拿出來團聚

IMG0876A.jpg 
變乾淨的書桌...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IMG0875A.jpg 
唯一沒變的是這區塊...

IMG0877A.jpg  
一樣是版子...這塊已經變成動物園了
有老虎、山羊、熊、貓(KITTY、九藏喵)、馴鹿(喬巴)、狗(小白~小新磁鐵裡)
還有大字型趴著的松鼠!還有我畫的一隻兔子

 

最後是...
IMG0878A.jpg 
存在書桌下的熊熊垃圾桶...可愛吧!!

 

之前換部落格時不小心把房間照片刪掉了!!

不然就能發現變化多大(指考後有改一點,所以就沒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