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擁抱寒假!!

這段時間發生的是就一次寫完吧!

考前一個禮拜的周末~~

我被拐去看電影~~沒辦法免費的很吸引我

不過我很乖帶著物理去讀~雖然沒什麼讀到

看完電影還逛的一小圈西門町!!
(還有人變魔術~真想叫呆呆霖變給我看~不過他都不理我)

 

考試期間的星期五...上班

最兇的國王企鵝導師回來補習班

只要他在的地方學生就超安靜的

學生來時我問他們“要不要交聯絡簿”

學生交給我後我就跟講國煌導師說“你看我對他們多好都問他要不要交,才不像你都搜我們書包”

他就說“那是你們不交,還要麻煩我動手”

不過說真的以前我們比較乖!!

都會交聯絡簿跟週考考卷
(不交聯絡簿會被搜書包,不交週考考卷會出不去教室)

哪像現在,有一半交聯絡簿就很了不起了
(除國一生外,我親自教導星期三大家都嘛有交)

週考繳交也零零落落

國煌導師說“把他的畫像掛在後面學生就會很乖”
(看到你就怕)

後來李同學拿一根棒棒糖給我!!

我就說“你看我對學生那麼好,學生都給我棒棒糖,哪像你都沒有”

他說“我又不吃甜的”

不過我一直拿棒棒糖在他面前晃~~開心>.<

 

考完試...當天就衝去饒河街

超開心的~~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好久沒吃了超幸福的>\\\<

最重要的是我買了一個包包!!

我原本的包包不用被我硬塞東西下去~~乖以後出去玩在用你

 

星期三

去阿懋家打牌

好久沒回基隆,雖然想回學校但沒人陪我

所以我只有經過校門沒有進去,下次再來~順便教人幫我打聽好

免的去還要躲老師!!

下午上班

余同學衝進補習班問“可以不要賭嗎?”

我說不行她就拿出三個巧克力說“沒關係~我只小輸兩分”

兩分一個金莎巧克力我跟國一學生各分一顆(多的那一個就進我口袋了)

 

星期四我幫歆雅帶班

我以前幫歆雅帶過一次,我記得那天沒什麼是只能改考卷

五點到了補習班老師教我點新書

五點半點完要包回去時有人按門鈴

開門時我順便看一下課表

啥咪~~6點40考週考,8點10分上課

段考週不考週考所以學生來補習班是8點的事

後來慧媛上來說他不想回家所以就陪我在補習班

我包書期間他打給張祺叫他來

沒想到他竟然拋棄我,堅持八點才要來...>.<...

我跟慧媛就從6點聊到8點

學生才慢慢來

在等老師期間我還陪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跟他們玩起來超無聊的

 

星期五余同學又衝進補習班

拿出五個金莎巧克力說“老師改錯再扣五分”

所以我又拿到兩顆金莎巧克力,另外三顆就給國一學生(因為我上次多拿一顆)

 

星期日

本來晚上上班,但我星期四幫歆雅帶班

所以我幫雅盈代中午的班,歆雅幫我帶晚上的班

真開心>.<不用上星期日晚班

下星期高三考完學測放假一天

所以下星期日我也不用上班

我連續三個禮拜沒上星期日晚班(再加過年兩個禮拜就五個禮拜了)

 

現在該規劃出去玩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