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O YOU
本來說好星期六去你家
不過我睡到九點
那就算了
起來後頭暈超想睡的
11點又起來
已經太晚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你
不過是你弟接的

我真的真的超想睡的
我又睡到1點
我爸問我是想睡還是感冒
我應該是想睡>感冒

後來下午我爸回來了
我發現我鼻塞流鼻水
被老爸逼迫吃顆斯斯
我好久沒吃名為成藥的東西
當然沒那麼簡單
睡前還要吃一顆
因為不吃
我就等著被老爸罵

真的非常的抱歉

今天去協和發電廠健行
贈品是體溫計
真是何現在的我

(噓...我現在37.8度)
當然不能讓我爸知道
我可不想再吃一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