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司機
我真感謝妳

今天出門都等不到公車
好不容易等到坐到外面
已經40分了
最慢在外面45分一定要坐到公車到汐止
不然就搭不到55分的區間快
(約7分鐘,從門口快走約3分鐘)

可是在外面45分公車都沒來
我打算搭計程車可是他也不來
好不容易在49分的時候攔到

===以下就是我超愛這計程車的理由===

我一上車跟他說到汐止火車站
非常趕火車
『幾分』司機說
『55分,不過要給我2~3分鐘跑』
(不過7分縮到3分有點誇張,管他死馬當活馬醫)
不過上車不到10秒就遇到紅綠燈
停下的時候
他說『有點趕,不過試試看』(這...)
『你先給我70元你很快就可以下車了』
我愣了下『啥??我是到汐止不是到汐科耶!』
(汐科在眼前我還需要叫車嗎?汐科又沒停區間快)
『對阿汐止』司機非常理所當然的回答
給他七十塊後綠燈了
已經50分了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他會說趕趕看了

時速~~80

紅綠燈~~有看等於沒看連闖兩個

要到時他說『說不定火車誤點

我說『說不定,上次就誤點很久』
(我是指上次上課時間誤點37的那一次,不是放學)
一看表90我又拿20出來

52分到達汐止(哇~~3分鐘使命必達)

我要給他20元
他說不用,快去趕車
(屋~~好感動喔~~阿53分了快跑)

跑上去54跳55~
咦??
人怎麼那麼多?
關門鈴咧?

叮!叮!叮:『各位旅客,6點43分開往蘇澳區間車,發生故障,目前停於汐科站,請各位旅客稍後。』

哇真的誤點~
而且是從上班開始誤點
耶~~我從遲到

可以正大光明遲到

真開心

最後火車誤點22分鐘
因為前方班次堵塞~

所以花70元買誤點挺值得
因為如果沒有搭計程車
我一定會跑去汐科
汐科非常的濫
誤點沒顯示
廣播放好看的
說不定當08分區間快一過去
我才知道
阿~~原來誤點了
然後宣告我的遲到了


肉包說:『你下車的時候因該要要電話,以後要搭車就找他』

另外基隆人丁同學
在公車站遇到我們這群誤點人
跟我門一起進教室
老師竟然把他當作火車誤點畫掉曠課
難道他搭火車從基隆到基隆嘛?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