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媽有事所以晚上我就幫忙炒個菜

星期一...

下課後我就在電腦教室寫程設

這次的程設真的很難寫

我寫到六點都還沒寫出來

整個下午我一直找老師求救

跟他說我要趕回家洗米不然我回家又要被我媽唸

最後七點才真的寫完第一個...第二個差修改
(修改到正確要超久的)

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老媽找就幫我洗好米了~~連晚餐都快煮好了...

 

星期二...

下午老媽打給我叫我早點回家炒高麗菜...

下課我依舊在電腦教室打程設

依舊不斷找老師求救

這次我跟他說我真的要早點回家,因為我爸要等我回家炒菜給他吃

不過我完成時已經七點了...到家八點了

幸好我媽還沒回來不然又要被唸

這次的青菜很甜...老爸也很給我面子全部吃光光>///<

 

星期三...上班

 

星期四...

下午本來要留在學校讀書

不過物理臨時停課

所以我們一群人跑出去玩

晚上還跑去士林夜市(我從中午就吵著要去)

回到家七點多

一開門我哥就跟我說“青菜在廚房,魚熱一下就好,爹地晚上不回來吃”

我就說“晚上我煮喔!!”

他說“對呀!!我肚子好餓喔...你怎麼不跟你老師說你要回家炒菜”

我就說“你不會打電話給我啊~我下午去逛夜市,可以馬上回來”

他說“就是知道你去逛夜市才沒打”

真是聽他在說...今天晚餐依舊吃光光!!

 

星期五...上班

 

星期六...在南港混了一整天

星期天...

早上去西門町時老媽說今天他不開火晚上自己解決

下午老媽又打電話來說晚餐我爸買烤鴨,可以回來吃...
(因為老個要回去站崗)

因為行程延誤七點多才離開西門町...

坐捷運到善導寺時問我在哪裡!!說等我回家再熱菜!!

回到家才知道我爸在等我一起吃飯...

當天我們家開火了...是我開的= =

老媽說他不想煮所以地瓜葉在旁邊叫我炒一下...

因為地瓜葉之前我是用燙的~~第一次用炒的有點失敗...

不過沒關係跟老爸撒嬌一下一樣吃光光

 

星期一...

老媽早上去辦事,叫我中午煮小卷來吃

她回到家我剛好煮完...

這時我就要說“有其子必有其母”

我媽說“我女兒煮的比較好吃”

我就說“不要跟哥哥一樣,每次都說我煮的水餃比較好,明明就是他自己懶的煮”
(不只水餃...連泡麵也要硬說我泡的比較好吃)

不過算了...看在你們把它吃光光我就相信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要因此一直叫我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