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等我考完是的星期天
要一起出去

我真的覺的好久沒有見面
想要約你們真的好難喔

大家都沒空
ㄧ個有空,另一個沒空
我真的放棄了

原本是說好寒假
我知道寒假那次是我的錯
因為我回金門
沒辦法約大家出來

現在大家一定還是很忙吧

算了!我放棄了
想說約一個出來比約三個好約
但是我只能說好難

在約好日子的前三天
你跟我說要取消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沒排任何行程

下次何時出來??

我也不知道

或許再也不會在約出來了

真不知道這段友情能維持多久

我們最後或許只剩下“問候”而已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