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哭了!
好久好久沒哭了!
上次哭泣因該是畢典吧!
再之前在成中時我記得哭過三次(一年一次)!
而總是都躲在廁所!
而妳們總是會來找我!
但今天!
我不可能再躲再廁所!
因為放學了!
老師是看不到我在哭泣!
所以只要不說老師永遠不知道這件事!
(但機率不大!國中的時後有一次有人跟老師講
另一次是老師看跟班導講!)

在火車上小肉包找小丹過來坐!
來的除來小丹還有學姊!
黑官本來做我旁邊但我叫他讓學姐坐!
因為我想依人哭泣!
我大哭了!在靠在學姊身上那一刻!
事後問小丹!
他說我哭的很誇張!
菲也說他第一次看我哭!
結果我竟然哭的那麼誇張!
我在想那群男生看到我這樣大哭!
會跟我道歉嗎??
我相信不會的!
誰會承認是自己的錯!
目前為止!
誠心跟我道歉的只有黃勤硯!
而且他不再惹我哭了!
因為他說我哭起來太恐怖了!

後來他們說要玩終極密碼!
我也加入!
因為黑官在!
我要打他洩憤!
我打了三次!
好多了!
他們提議去台北!
我也去了!
去外面逛逛心情會好多的!

在台北我心情好多了!
或許是大哭完!
雨過天青!
煩惱的事星期一在說!

回家我跟菲坐復興號到汐止!
因為沒有車到汐科害我又補票!
(因為去台北是快到汐止才決議的)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