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按照道理我九點半要看醫生!
但我九點才出門!
所以到那裡已經十點了!
要排到最後面!
十二點才結束!

因為早上老媽不爽我睡過頭!
罵了我!
所以我也很不爽!
回來途中我去逛金石堂AND建宏書局!
逛了一個小時!
才搭公車回來!
回到家已經兩點了!
老媽很不爽的罵了我!
雖然已經知道會被罵(因為早上沒罵完)!
但事實上他並不是繼續罵早上的事!
而是我太晚回來!

因為我太晚回來!
我媽打電話去
診所!(因沒人接打了數通)
市場(我外婆那裡)!
表姊家!
差點打到補習班(老哥跟我媽說我還沒上課)!
再來就是我爸!
唉!
我對不起!
因為我爸早上才回來!
要睡覺!
可是我媽不讓他睡!
一直念我早上到現在還沒回來!
也沒去外婆那裡!
也沒去表姊家。。。
也不辦手機給我!
我這麼迷糊怎麼找!(此句不重要)
直到我回到家!
我爸才睡!

這就告訴我!
不爽也要挑時間!
*話說我快要有手機的機率已升到1%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