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是樟小同學會!
我們要去唱歌AND去逛街!
但我ㄉ目的只不過是跟寧聊天!><
好久沒有看到寧ㄌ!
我一開始看到我們班男生!
不過我根本沒打算跟他們講話!
先找寧在說!
等ㄌ一會而終於找到他ㄌ!
但那知其我看到一ㄍ我第三ㄍ不想看到ㄉ人!
真是掃興!
不過後來他說他有事先走!
難道他是沒等到他想看ㄉ人!所以不去ㄌ!
我們坐車去饒河街旁ㄉ好樂迪!
又看到一些男生!
我在想她應該是要看他!
但他沒想到她是在這等!
這也好免ㄉ我要跟她再一起一ㄍ下我我才不要!
我在那裡也沒幹麻!
吃東西跟寧玩!就好ㄌ!
但一開始我就遇到麻煩!
那跟王韻豪竟然把我當服務生!
叫我拿兩杯飲料給他!
真是ㄉ!
他後然想聽寧ㄉ聲!
一直吵!(後然有聽到)
可是哪有人同班兩年沒聽櫃白人ㄉ聲音!
我後然問他“你之不知道我是誰”
他竟然說一開是叫我拿飲料ㄉ時候不知道!後然才想起來!
不知道別人ㄉ名子還叫我幫你拿飲料有沒有搞錯!
後來我們去饒河街逛!
好想叫萱來!這樣一定很好玩!
回家ㄉ時候我要回我表妹家!
可是我怕寧不知道路回家!(他出去都是做他爸ㄉ車喔!)
我叫王韻豪告訴他怎麼走!
反正都是同站下車!
但他一直說不同方向!
我就一直說你只要比往哪走就好!
他一直跟我辯!
後來我說一句話他才答應!
“你不是想聽寧ㄉ聲音ㄇ??你可以一路上一直聽!”
這招超好用ㄉ!
要記住!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