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文藝中心下棋!
班導(一班)走過來!
*PS我原本是二班班導教國文!現在一班班導教數學!
問我們怎麼在這裡!
我們就等菲(修數學)!
他問我們不用重修!
我就說我絕對不用修數學!
一說出來感覺開學後老師會想盡辦法把我當掉!
後來問我修什麼?
國、英(言簡易該)
又問我總成績第幾名?
第11名!
(全班39人我國23、英31、數2、地11、歷38、公22、化7、地科14,由此可知,我數理多好!)
(你說歷史啊!中國史一竅不通!我的成績是因為上學期台灣始才不用重修)
所以我要乖乖算數學!
我可不想數學被當!
(天音:如果數學被當!我看不用讀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