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考完了!好開心喔!
一年真快就過去了!(祈禱我表妹能上他想要的高職!)
考完的第ㄧ天!
啥都不要想開開心心過完一個下午!
下午我們搬教室!
搬到下一層樓(少一樓算一樓!不然真的(往上昂)好累)
下午那群人(就那四隻)!
說不去聽演講!
但最後還是去了!(我被拋棄了!)
不過我在教室看完特殊傳說1!
不然等他看完我想我也快畢業了!

放學的時候因為等不到他們(依然那四隻)!
我跟小丹就先跑去搭專車!
說真的專車好少人喔!
因為高二聽演講!
我們高一也有人跑去聽!
專車等到22分才開車!

小丹先坐火車回家!
我在火車站買杯思樂冰等他們(誰知他們何時會來!)
等了好久等不到!
決定打給他們(誰叫我沒手機!他們說不定找不到我)!
我打給愛玉!
他說他們剛坐計程車!
既然電話已經打了!
我就順便打給萱!
雖然打給他不太好!因為他們還沒考完!
他們星期一還要考~~~國防!

在跟萱講話時我一直看門口!
看他們何時來!
們想到。。。
他們竟然從後面偷襲!
『死松鼠!還講電話』!
哇被發現了!
待會肯定被圍毆!
趕快掛電話!

我們去唐辛子吃火鍋!(夏天吃火鍋)

吃火鍋期間我只能說!
我犯下一個大錯!
我說一個男生手上畫的圖很奇怪(也就是。。。你知道的﹚
他跟我說作者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轉頭看旁邊的菲。。。他在瞪我!
我完了!我要慘死異鄉!
救我阿!

*瘋兔*兼不知死活的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