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得行程中加入愛玉的音樂會。。。
今天我跟寧出去玩!不但因為剛考完試!也因為24是他生日!補慶祝(沒辦法考試期間)!
我帶她去台北地下街逛!
吃午餐!
再去新光三月找他們!
可是一直找不到!
後來才找到小肉包!
但菲一直們來!
後來菲才跟我們說他在昆陽(= =)
所以我們做去忠孝復興找他!
後來我們坐計程車去文化大學推廣部聽愛玉的音樂會!

後來聽完後我們一起去台北車站吃東西!
話說他們都沒吃午餐(不是說吃完再去嗎??)

但去台北車站的期間下雨囉!
大家都淋溼了!
其中我最慘(每次都是我!)!
因為我站最外面看車來了沒!
沒想到那麼巧!
當我看後面是幾號車時!
前面的公車停靠時!
激起水花!
恭喜我褲子全溼!

話來我們去地下街吃拉麵!
因為我跟寧吃過午餐!
所以一起吃一份!

回家前我門買甜甜圈!
我跟寧到樟小吃!
因為雨下太大!
我跟寧在樟小玩一陣子才回家!

回家兩個表妹已經來了!
桌上還有我爸買得雞翅!
吃一支在說!

明天本來要跟寧、如、娃出去!
可是氣象報告說會下大雨!
只好延期囉!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