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上禮拜一樣!
我阿嫲又要來我家哩!
今天又是大掃除ㄉ日子!
好累喔!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ㄉ!
今天ㄉ晚餐很好吃!
下午!
我表弟跟我表妹先來!
可是沒多久我表妹被叫回去!
後來也沒來!
所以這次ㄉ聚會少ㄌ四ㄍ人!
我表姐!兩ㄍ表妹AND表弟!(同一家人)
好可惜喔!
下次再把他們拖來我家住!
ㄏ!
今天上午我就很忙!
我騎我媽那台腳踏車!
去青雲買三瓶汽水一盒冰棒!
騎ㄉ我差點跌倒!乎!
回來拖地!
直到他們來才休息!
今天吃ㄉ大部分都是海鮮!
很好吃!(可能剛剛太辛苦ㄌ!)
他們待到晚上才回家!
他們一回家我就一直跟我哥抱怨!
我今天沒看到航海王!
我哥跟我說一句話!
我早就看過ㄌ!
所以今天很快樂!
除ㄌ...
航海王!嗚!嗚!嗚!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