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星期六就要寫的!
但由於瘋棒球今天才想起來!
公車是一種非常平凡得交通工具!
也是非常不穩定的交通工具!
這不是我要說!
尤其是基隆客運上次晚一個小害我遲到(好險老師後來銷掉)!
故事從六點30分開始(啥時變故事??)
星期六我補習回來!
坐社巴回家的途中!
我奇遇了它-基隆客運!
遇到基隆客運並不期怪!
怪的事它不是板基線!
而是樟樹灣線!
按照道理他因該走新台五線!
車站的後方!
但我卻在車站前方遇到了它!
跟它差身而過後!
我往回看!
它迴轉了!
看來它知道他走錯條路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