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變瘋狂了! 
瘋狂到一種無可領域的地步! 
不管在學校還是家裡! 
最近棒球8搶3資格賽已經開打了! 
這也是在家裡瘋狂的原因! 
反正家裡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叫! 
還有我爸跟老哥!
除此之外!
我竟然為了看棒球兩點才睡(平常11就睡著了)!
因為第一場星期五的時候給我媽看電視沒看完!
星期六早上不在!
當然是看星期六晚上!
雖然是晚上!
我還是照樣叫(有小聲點)!
星期六下午第二場!
按照道理我三點就要出門補習!
但因為第八局!
我好想看完在出門!
誰知第八局打那麼久!
還沒看到第九局就被我爸叫出門(好險第九局沒有精彩的不然超難過的)
第三場才誇張!
九局下領先兩分!
但一直被打出去!我超怕被逆轉的!
竟然看到罵髒話(幸好很小聲沒被老哥聽到)!
反正贏了就不要計較!
還有四場可以瘋狂(除了第一場都看直播好爽喔)!
中華隊加油!
*超瘋狂的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