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三月十五日!農曆二月八日!
基隆中山高中校慶!
校慶當然不錯但這次對我來說不好!
者麼說呢??
話說....(感覺又要說故事)
本校有一種東西叫“遠道證”(基隆市以外)
當然拿那東西就是能晚到校(因為基隆火車、公車少)
早上要升旗!
就說遠道生會晚到!
所以一般規定晚到排後面!
我當然是遠道生!
所以就排了後面!
故事就這樣開始...(原來還沒開始)
上禮拜升旗(或許是星期三!或許喔!)
主任留下高中部女生!
說要留下165~175的女生!
當然大家都跑了!
我走在後面!
由於人數不足我被叫住了(不要懷疑我超過165了)!
主任說因為我們學校所有校舍都建好了!
所以有來賓要剪綵!
又由於基隆市長165左右!
所以不能找太高的!(市長你給我記住)!
這就是我可悲的開始!
校慶當天我要穿夏季制服(短袖加裙子)加背心!
剪玩綵要回班上集合要穿運動服(短袖、長褲加外套)!
下午我代替牛奶跑大隊接力(短袖加短褲)!
校慶完可能要趕去補習要帶數講!
請問我哪來的袋子裝那麼多東西!
所以可能不會去補習!
不但時間很短!
東西又多!
我好可悲喔!
救我啊!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