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午餐兼晚餐是烤肉活動

烤肉這種升火的事當然跟我沾不上邊!!
(我又不會升火)

這次升火是瞇瞇胖跟李中甫

他們生完火就很自然的繼續烤下去
(所以我什麼都沒做)

忘了說我們的隊輔...

睡神學長剛到了烤肉區就開始打瞌睡

所以我們把他趕到一張比較好的椅子(有靠背)上去睡

等生好火要烤時才叫他起床吃晚餐
(我真的覺得當我們的隊輔好幸福)

由於昨天瞇瞇胖太會煮~火還沒生好就有一堆人預約

好險我們吃的快~~烤完就吃不然哪吃的飽!>.<

這次烤肉沒有什麼事發生!!

除了第二組發生小小火災~~以及玉米結冰烤不熟= . =

 

烤完肉我們到我們住的房間休息!!
(雖然電視有播棒球比賽不是中華隊!所以我就沒看!
女生他們都在聊天~沒興趣!!好險我有帶電子辭典,可以看影片耗時間!!)

休息一下後...終於要開始我們的晚會了

不過...我們的隊輔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跑去化妝,不過...

其他人都戴面具只有他是用畫的
(回程的路上我有問,他說他忘記帶面具...= . =)

這場晚會很好玩~~

尤其是學長姐的表演非常精采
(不知道可不可以A到影片)

這次還有營火跟煙火~~超漂亮的!!
(不過阿牛學長說這應該是最後一次~~)

還有我們的表演,雖然我沒有跳錯~~不過應該跳的不怎麼好
(不過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晚會還有小組活動!!

我為什麼會提這個~~因為睡神學長的很辛苦

他有一堆表演,但只要有小組活動他都會出現

而且他還對我們說“只要你們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讓我們超放心的^.^

最後的活動是一個很有趣的短劇--神奇背包

學長們超有默契演的超棒的!!

 

晚會過後有夜間教育

因為要有參與感~~所以我這怕黑又怕鬼的松鼠也參加了

不過我們只有繞一圈外圍小路

而且還有一群人~~所以沒什麼可怕

 

結束夜教~已超過12點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回房間睡覺

學長姐跟我們玩大同應數傳遊戲--瘋狂蘿蔔蹲

真的很瘋狂~~我們竟然玩了至少有1小時...(累)

我們才睡覺

不過睡覺前學長給我們一人一晚統一肉燥麵(特大)

我沒有吃~不過吃過的女生都說不好吃~~真不知道以前班上男生怎麼吃的下=.=

我們看了一下電視~~我跟鈴姿早早就去睡了!!(太晚睡隔天會起不來)

隔天還有大地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