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上物理課向補習班請了三個禮拜的星期三

那天是國一的班級

今天我跟來讀書的國一生說我明天要請假...要找別的老師代班
(我答應國一生要保密)

沒想到...

他們都在哀嚎>0<

每個都說“老師你不要請假,拜託!”

“可是剛剛不是有人嫌我吵嗎??”
(我叫你們讀書竟然說我吵ˋ.ˊ)

他們異口同聲說“絕對沒有這回事!剛剛是你聽錯了”

“可是我為了物理課,我大概要請兩三次星期三耶,而且都是他代班”

哀號更大聲了...

“老師你人最好了!!真的我們沒說謊”

“對呀對呀!!老師你不來我就要請溫書假”
(剛剛我才教他們其實很多人在考試時會請溫書假)

我就說“不知道上次誰說我兇,還說我捏人捏的超痛的〞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老師一點也不兇,上次是我錯,老師人超好的”(話說他上禮拜打死不認錯)

聽完後真是開心

果然要找兇一點的人來代班

他們才會知道我的好(^.^)

不過非常可惜,我已經決定要請假了

祝你們擁有美好的三個禮拜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