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晏如: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幫你過生日了!
不我們既然又是朋友,當然不能忘記。
 本來,我星期五要拿禮物到站牌給你。。。
但是我竟然睡過了。。。
好險警衛伯伯說不用登記,還叫我走裡面不要被教官發現(尤其是男教)
(這不是重點)
順一提我星期二我遲到警衛伯伯也叫我混進剛升旗完的隊伍(聽說星期三遲到的有被登記)(竊笑)
 我不知道星期日要怎麼給你,不過星期一在給你好像不太好
但不在星期一給你又要何時給你??
但要是星期一我又睡過頭怎麼辦。。。(嗚嗚嗚!我頭痛了。。。)
 祝
  生日快樂~~!
   We are friends forever

*瘋兔*

TODAY IS MONDAY

我早上出門已經沒看到你
應該在早三分鐘出門!!
嗚嗚嗚我錯了!
*瘋兔*2008。11。24

今天是星期二
我還是沒遇到你
給你的禮物已經再我書包裡待了五天

*瘋兔*2008。11。25

今天我20分就已經到樓下了
明明對面還有人等車
可是卻沒看到你的人
為什麼要找你時就一直找不到呢??

*瘋兔*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