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我也會被嚇到好嘛??
雖然口頭說沒啥好怕的
但我是真的嚇到
今天在火車上看小說
後來跟菲AND愛玉說事情
正要轉頭看小說的時候
我嚇到了

一轉就看到一雙眼看著我
如果我沒被嚇到才怪
我趕緊躲在菲肩後
菲問我怎麼了
我說對面(區間快的車跟捷運座位很像┌ 門 ┐,所以我指的對面是中間隔了門的對面)
我國中同學
她說國中同學有什麼好怕
我是被嚇到好嘛??

而這國中同學就是之前高意在火車上看到的黃日鴻

菲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之前我麼都做第一節
今天你卻要搭第二節呢??
害我被嚇到
不過沒差
我以後會記住坐這班列車可能會遇到他
這樣我以後就不會被嚇到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