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菲說不去台北!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可是呢!
小肉包說他上次去光南看到一堆喬巴!
害我也跟著去!
結果突然下大雨!
我害我想起小小藍(星期三被我忘在汐止車站的雨傘!)
默哀三秒鐘!



然後去了光南!
看到好多喬巴!
可是都比漫展貴!
不過有個喬巴桌墊!比漫展便宜!
上次看菲拿的簡介我就想買(拜託這次在暑假好嗎??上次開學後害我沒去!)
所以就買了!
我還買CD夾!
後來我看到棒球大聯盟的DVD!
超想買的(上次沒去漫展買!)
不過8百多!
比網路上990便宜!
但比漫展790還貴!
所以我只好乖乖等漫展!

回家時雖然有遇到菲!
但後來沒跟我們坐!
我跟洪郁雯做火車回去!
但洪郁雯不知道在想什麼?
火車快開的!
我說到4A月台到七堵的區間車!
但他竟然一直跟我說七堵又沒到汐止!
後來我才知道!
他以為他在基隆坐車!
為你默哀三秒鐘!



最後為萱的網路電話線段掉默哀十秒鐘!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