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網誌中第次打這個標題!
之前兩次算是抱怨!但這次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我遇到難題!
比電腦課的難題更難解
電腦作業(柔邊有沒有用好已經不重要!)有像就好!
但這次沒辦法
音樂老師
有事沒事玩什麼術科
雖然沒限制是什麼!
但我沒有半點音樂能力!
唱歌(不可能)!
直笛(也不可能!雖然我高音還不錯!但我哪來高音直笛!)
鋼琴(我也只會小萱交我的兒童歌曲!)
請問我還能做什麼??
我沒救了!

快誰有建議快給我

6/3日下午第二節就是傳說中音樂課
也就是下星期二

問我幹麻用紅色!
因為比較有緊急感!

PS:小萱,請勿再留那句話,不然我好可憐喔!

可憐的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