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模考(指科)的成績出來了

說真的我考的真的不是普通的濫

尤其是數學跟英文

我數學每次都是考完才恍然大悟

這次也不例外(希望學測不要這樣)

英文更慘竟然只有4.63分我是怎麼考的阿(我學測模考考六級分耶)
(事實上是到扣扣完的~早知道不猜了)

幸好我在班上排名還有第六名
(不要學我哥說話~段考我考第十名!他說:考第十名喔!我說:對阿!他說:全班十個人嗎??) (翻桌)

 

不過這次有個很好玩的事發生了

廖董看了成績班說了我們班各科第一名

國文就免了!自以為是的人

英文是果子貍我們副班長

數學是鄧力瑋(要去比數學的竟然不是他)

物理是我(我喜歡當唯一的女的,我也沒有去比物理,去比的是果子貍)

化學是江君平(要去比化學的明明是鄧力瑋)(大家都愛篡位)

生物是小懋懋班長喔(這比較正常,因為他要去比的就是生物)

班上第一名是阿潔

有沒有發現

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就問阿潔為什麼你考第一名卻沒有半科第一名

他就說我是平均型的

我就說那你面試教授問你妳最擅長哪科難道你要說我是平均型

他竟然回答

我要用繁星上幹麻面試

繁星第一了不起喔

就不要跟學長一樣好高騖遠

沒上跑去考指考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