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這樣的~

根本就是壓榨我

 

今天去教表弟數學

沒想到他竟然不在
(我沒差反正錢照賺)

後來我跑去市場找阿公

忘了說~我今天比平常多拿了長60公分得木條21支

在市場遇到老哥

他拿木條去玩

後來我給他看昨天借的棒球雜誌

他就把木條放到旁邊

結果阿公拿去看

看就算了他竟然拿來鎚腳

還跟我說很舒服

我的天啊~~這樣也可以

 

在市場沒多久被call去阿姨店面

因為表弟出去

我媽說一起回家所以就過去

沒想到阿姨在做便當

就留下來幫忙當義工
(看到了總不能說要回家)

那邊真的很熱

剛好我有帶LA NEW 熊的扇子

我就拿扇子幫老媽搧風

沒想到煽到一半被姨丈搶去

他說很好用要我送他

我說不行

他說再買一個就好

我說那個要去球場才買的到

他那你就去球場買一個

我說我答應爹地考完試才能去

沒想到他竟來給阿公
(補充:阿公在包便當的時候也過來了) 

說你孫女要給你的

就被阿公拿走

後來我拿木條給他搥背

他說這個好用

我就把扇子收到包包裡

 

要回家的時候

姨丈說你不要要把扇子送給阿公

我說沒有阿

他就說你好不孝阿公要個扇子也不給

這就算了

阿公竟然也參一腳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扇子是拿回來了

但是我下次去球場買一個
(或者兩個~誰知道給阿公姨丈會不會說他怎麼沒有) 

現在扇子換了

換成『轟34、勝31』的圖案

我比較喜歡這個

我看買回來後

把『奪回』給姨丈

『轟34、勝31』我就自己留者好了
(反正他也沒有指定要新的><)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