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TODAY IS 慈 AND 寧的生日

畢旅第一天~殺~到高雄~途中停靠新竹

前一天再老爸的長篇大論~我答應如果搭的到第一班火車我就搭

所以早上早早就被老爸叫起來

把昨天包好的東西丟到行李裡

出門前老爸把我攔下來

啥??要陪我去火車站
(出門前給我兩千塊~出門後買早餐給我~超開的~雖然我根本花不到一千)

 

抵達基隆火車站~趁人不多的時候先去7-11買宵夜(泡麵2碗)

然後是好久沒親手拿的爽報
(映彤:松鼠有報紙,人還沒來我們去拿)

上車後~

因為不知啥政府的規定要看逃生影片

真的很無聊~所以“爽報”的用途就來了

我跟菲坐在一起一人一份一起“正大光明”的看報紙

 

看完報紙後我們就開始打牌
(雖然女教跟我們坐同車~不過他都不管~說只要不危險就好)

東豐鐵路~自行車

第一站就要騎自行車~是怕我們體力太多鬧事嗎??

東豐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由廢鐵路改制

說真的好累喔~還有一群人超車

說到超車~不會超就不要超

曾奕樸亂超我車結果半路落鏈╮(-_-)╭ 

這個行程最開心的就是賣鳥蛋的阿姨

賺我們男生的前賺超多的

 

中山大學~

位於西子灣旁

我只能說校門很長(隧道)

太陽很大(或者說南部都很大~幸好我有待La New熊的大扇子~煽風遮陽兩相宜~全班只有我跟映彤帶大扇子)

還有還有~~我跟我三個同類(是松鼠不是兔子)打招呼

映像最深就是要返回去坐車時發現廖董不見了(我想他因該有帶隨身碟吧)

 

鼓山渡輪&旗津海岸

這事我最不滿意的行程(why?等等就知)

我們要坐渡輪去旗津

因為遊覽車要繞20分鍾的路所以我們過去後可以自由活動

 在我們排隊上渡輪的時候...

旁邊騎機車的阿姨問石成淵你們是什麼學校(因為我們三天都穿便服)

他就跟她說我們是中山女高我們這屆開始收男生 ° △ °|||(不予置評)

在旗津有一座廟

廟旁有個許願池~要投進許願池中的小鼎成會實現

邋牙(我們領隊)丟了好幾次都沒中(還跟別人借一元)

翁義祥把錢當籃球~一元丟完換五元~五元丟完換十元(結果都沒進)

美環為了釣金龜婿~她頭髮尾都碰到水還堅持要手伸過去放(聽說這樣不會實現~誰知)

 

愛河~

愛河還好沒有我想像漂亮~不過比基隆河漂亮多了

而且高雄真是個好地方~空氣超好的~風景又漂亮

以後我還要再來

 

晚上我們住高雄CU飯店

該死的邋牙~我看棒球幹麻來鬧~一直給我斷電

(la new 熊就在不遠處的澄清棒球場打球~我的棒球願望之二~要去澄清湖看棒球)

高雄~之旅結束(對了~來高雄我當然穿高雄la nwe 熊的衣服)

*瘋兔*

再來就是我第一天最不高興的事

渡輪上~~

前方一片海洋~漂亮

不過廖董~我的班導兼數學老師

突然走到我旁邊說:

『我高三有個計畫』
(心想:你高三計畫關我啥事~我要看海啦~~)

『我想讓你去參加數學競賽』 
(心想:為啥不找佘尚潔~丁克宙也好~我的高雄風光)

『你高二不錯~要多複習高一的』
回:『已經複習第一測了』
(心想:我才看十幾頁而已~不知道講複習差不多他會不會離開)

『很少女生參加~所以你去不用緊張』
(心想:去因該也只是拿個參賽證明回來,早看開了幹麻緊張)

『而且你不是要考應用數學系』
(心想:對阿~死肉包竟然當我們在廖董面前說我要考應用數學系)

『你要考哪間學校』
回:『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

『你要考中原喔』
(心想:肉包不是講過)
菲:『肉包只說你要考應用數學系』
(心想:是嗎??這次竟然換我說溜嘴)

PS:畢業旅行後~問佘尚潔跟丁克宙,廖董有跟你說高三計畫嗎??

答案一律是:『什麼高三計畫?』

原來只有我的畢旅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