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不喜歡
最近男生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玩

一切都是廖董害的
沒事幹麻搞這招

這次數學考不及格也好(廖董說的)
我快受不瞭了

最近男生很喜歡講公主跟王子的故事
不過我說真的
我不知道王子是誰
讓我知道我絕對第一個把他拖出去斬
這樣王子就消失了

當然第ㄧ個步驟是先讓公主消失
不過到底要怎樣班上的人才會忘記這個稱號
(廖董我快被你害死了)

我會這樣講當然是因為
我就是他們口中的“公主”

因為有一天...
某個龐大計算的數學題
四位數加三位數乘兩位數(外加X)

廖董就問
丁克宙
“我們班上的數學小神童算出來了嗎”
全班一口同聲說“哪裡小”
的確不小

不過那麼龐大計算
哪有這麼快

唉唉..
我也很無聊
我問蔡明翰可以拿計算機嗎??
也很不幸被廖董聽到
(我錯了)

廖董說“許淑雯,我們班上曲線小公主算出來了嗎?”
救命阿
我的惡夢
從此開始

班上有些人看到我就會講
救命阿

更扯
這禮拜開始出現公主與王子

廖董你幫幫忙不要再害我了
我快掛了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