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天開始就是我的生日週
因為萱是提早過
其他人不是準時
就是在煙火過後才想起來
最高紀錄
有人在1/4日才想起來
最低紀錄
我看完煙火回家後
電腦前面出現
“看了煙火才想到昨天你生日,生日快樂。(留言時間..00:01)”
晚了一分鐘

說真的我的存在感真低

萱謝謝你的禮物
不過我懷疑那是杯子OR魚缸
妳那卡片寫的後一段
好像是我以前在玩的
不過我寫的是星星
妳寫的是101

謝謝虹妤的裡物
她已經在我書包上了

31日我要跟菲、肉包、愛玉去吃火鍋
吃今年最後的晚餐,加上慶祝我生日
所以又寧我知道你最準時了
我會早點回家的
因為我沒手機
所以有事找我
即時通
不然就晚點再打來我家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回家
(應該八點半吧)
(或許)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