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節對我的意義就只有
“吃”

這次因為一群人顛三倒四
所以我到昨天才買一袋棒棒糖
用想當然不夠
不過買兩代就太多了
所以算了
這又不是我的錯
將就一下
沒有明年再補
(天音:明年就忘了)

另外今天也是袈慈的節日
看在他常寫錯我名子的份上
我就想起整它的念頭
要讓他不高興很簡單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送菲半個書桌大的(三顆蘋果)禮物
我就拿給大家的聖誕禮物ㄧ支棒棒糖給他
跟他我是偏心的
菲的禮物很大你只有一支棒棒糖
果然馬上不開心
(還滿可愛的)
後來我才把禮物給他
(雖然禮物還是有差距,但我又被抱了)

菲早上去捐血
中午才了
我好擔心他不會來
聖誕節我多送她一個蘋果吊飾
因為昨天的會被吃到
這個就吃不掉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