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音廣社留下來想成發
雖然我都是在看書
(想太多,我怎麼可能看書,當然是看萱借我的非關)

=====重點=====
回火車的時候
要搭上302公車的時候
哇哩咧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把整的袋子翻遍
都找不到
但不能回學校
因為他們都上車了
菲叫我先上車
她先幫我車

上車後我又再翻一次袋子
真的沒有
可是我記得抽屜除了書外沒有東西了(除書籤)

後來我把袋子丟給有座位坐的愛玉
翻只有資料夾和便當的書包
一開
耶~~我找到你了
我啥時丟進去
我還肉包跟菲錢
真是的
害我多花兩塊錢

肉包曰『錯!是六塊。』
我想想對吼
真是●●,基隆學生票只要9元
我卻花15圓投現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