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冷戰
宣告失敗
我還是無法壓抑自己
星期四打掃時間與菲談話
雖她問我我都回答沒有
但事實上我好擔心繼續問我會現場大哭
幸好沒有
不過上課沒多久
傳來一封信
我發現我定力真的不夠
才看一半就哭了
(天音:沒用)
信看完這次冷戰徹徹底底的失敗

當然好了
換位子又要開始祈禱坐菲附近

午休結束
我跟女生講說我坐菲前面
他們說不錯阿
突然菲說
我不是坐第一排嗎??
我說對阿
我坐在你前面
也就是做再你那排最後一個
(瘋兔曰:黑板你好一遠喔)
這個不錯
考卷能給菲改
(天音:不要作弊阿)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